master也太有名
有名讓到Miss人忘記我的本名= =||||||
無言......
哼!

有好笑到
Miss人真是天才

為了還便當盒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原來迷死人忘記我叫什麼名字只記得我叫master
一開始看不到我還想說
「完蛋了難道要問人:『請問master叫什麼名字嗎』」
......

她真的連我的名字都忘了= =
聽到大胃王公布正確答案以後還一臉茫然
說妳真的叫這個名字喔
連我姓莊都說她到今天才知道
嘿!三條線
一副今天才第一天認識樣
要來個自我介紹嗎

大胃王還比我好一點點
至少Miss人記得她姓陳叫宛什麼

真是的

雅琪
雅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