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換個版面
也是換個心情
不然看到黑黑白白的一片
本已經起起伏伏的心情多多少少更受影響
來個繽紛陽光的可愛版面博自己一笑:-)

哭出來還是會好一點吧
是的
昨天下午
忍不住的還是哭了
這幾天來的折磨
感情和功課
人和事
還是忍不住突然眼眶一酸紅
就這樣落淚了
近日的煎熬也隨著淚水一起哭出來吧
如果這樣我會好過點。

我說,哭出來真的會有幫助的。


幾番煎熬

我的心在想什麼
妳知道嗎?

有的時候 距離不是故意
只是需要的時候 在身邊的從不是妳


這是宛琪寫的一小段話
(知己妳又打動我了)
也代表我某些時候對妳的吶喊
(補充:我想就算是高三我也不會關網誌的)
(想寫又不能寫 抑慾過度會傷身XD)
(就跟我國三時狂玩角扮是一樣的^^|||)


但是不怪妳吧
真的不怪妳
要怪就怪我自己

安撫自己
唸書去
為了即將來臨的期中考
為了我們的未來奮鬥
為了我的夢想努力
為了對彼此的叮嚀
所以 乖乖唸書

I Have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