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現在
正在考試
還沒考完~
她現在在考黎明
下星期六要考西苑
對啊就是最近報紙上罵的要死的那些資優班、私校、初中聯考報考風潮
聽我爸說考場那裡萬頭鑽洞
這其實是出於一種不得已的無奈
誰叫台灣是智育至上
等著看我妹考的怎樣吧
據稱她目標放在西苑
我倒也希望這樣
如果真如此
在將來我妹的任課老師中
我會事先和我認識的親愛的老師們串通好打好關係~^++^
我迫不及待想看她上國中後被折磨的「盛況」了
鐵定"大快人心"
誰叫她最近明明就要考資優班了
還每晚早早9點多就跑去睡
看的最近因為期中考忙的天翻地覆還熬夜賣命唸書的我氣得牙癢癢
妳等著吧
升上國中後看妳會不會這麼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