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走廊上複習馬上要上陣的歷史
教室裡爆出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
怎麼了怎麼了?
放榜了放榜了
什麼?
一群人聽到聲音急急忙忙的衝進去

衝進去迎面是一張張快樂的笑臉笑開了花
Yellow錄取了!!!
瞬間聽到開心的都要炸了
黃唯真妳在哪裡在哪裡
妳上了耶!

Yellow敗部復活了
好棒!
真是喜出望外
可以用絕處逢生形容嗎?XD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喜從天降
在妳生日前一天,最棒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真的好開心
于珍笑著說聽到她上了比自己當初上還開心
嗯~我真的能體會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超為黃唯真開心的!

黃唯真~妳上了耶!
備上了耶!
在放榜近一個月之後
在妳已經準備和我們一起拼指考的時候
在妳給多人的生日卡片已經寫下一起拼指考當同學的時候
妳竟然上了耶!

妳如願要去政大看正妹了
妳竟然又要再度跟妳姐同班
妳們竟然還可以再一起相親相愛四年(大吃醋)
這大概就是紅魚珍樂的心花怒放的原因之ㄧ吧XD

真的好為好為妳高興
失而復得的滋味是不是更美好?
真的是比自己上了還開心
雖然當下我也有不小的衝擊感
又一個好朋友在指考這條路上離開我了
又失去一個同甘共苦的同伴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感覺又失去一個身邊的人
有點五味雜陳的惆悵
強烈的衝擊感瞬間湧上來

嗯,不過如今走到這種地步是當初的自己選擇的
所以沒啥好說
我就只能乖乖拼指考
既然跟妳一起當同學的希望瞬間沒了
那我只好委屈點跟Ben當同學囉(我想當如薰的同學!)
這樣妳以後可以同時來找我們兩個還有泱泱XDD

好啦,這真的是妳最棒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妳好棒,我真的為妳感到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炸了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