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好大
熱死了

還好我做了對的選擇穿裙子
游泳池的水似乎也不再那麼冷了
天氣熱泡泡水成了恩賜

對不起顧不到保護地球了
在熱螣螣的教室裡不開冷氣實在很難熬

速戰速決不想再拖
把自己的未來決定了
偉玫:「Finally~......」
我只是想過一個新的生活
試試看不一樣
只是想而已
就這樣

請不要以為我很衝動
我有深思熟慮過的

劉瑋桌上的魔術方塊好讚好新奇
是高三學姊送的畢業紀念
好酷呢照片魔術方塊
我看到眼睛都瞬間亮了起來:-O
超有創意超棒的禮物
不過我不敢轉
(雖然心很癢手也很癢)
因為轉亂容易要轉回來就難了
我不會啊......^^|||

明天3點放學
中間空檔時間好像沒人陪
購物項目都想好了

我的17歲我好像開始不安於室
受到刺激和打擊吧
這陣子說實在我一直沒辦法康復
還原到那個快樂的master

紅豆粒鮮奶茶
是還可以但紅豆會不會太難吸了

紫色老師說每個星期只要有一天晚上可以九點上床就會覺得很幸福
真的
我認同
晚上是我的幸福時間

有缺點不是錯
但是如果別人勸告還聽不進去那就絕對是大錯特錯
糟糕的傢伙

今天是253
宣告著某件意義深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