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主科的成績都出來啦!
整體而言
我這次考的還算很不錯!
^__^
(不能老讓某人在那裡炫燿...輸人不輸陣吶!!!)


英文、三民相當高分!
不過我很想問,我三民主義考那麼高要幹麻啊......= =

英文可以A獎學金啦!拿這種錢只要有機會我不會手軟的。
雖然心得就是這次英文比較簡單,但是考出這種高分我想都沒有想過。^^

地理光看那分數似乎不是挺好,不過其實以這次地理普遍成績來看算高分了

化學~雪恥成功!!!開心開心。^^這個分數我很滿意啦!算高了!

星期一上午整個就是超爽的,因為上午對的三科都考的出乎意料的好。
雖然之後就沒那麼好運了......^^|||

數學、地科就是這次考試考的不理想的
其實可以更好
要是我考試的時候大腦沒短路~可以好很多!!!> <
怨嘆~~

地科這次是沒讀很熟沒錯,又加上考試時被影響,心情大壞,寫完就不想檢查了。= =
不過這次的地科成績跟上次的落差相當大吶...

國文,應該是我進高中以來大考最佳成績了吧~!雖然這次的國文考的不算數一數二

歷史跟國文算是這次考試的中等群。

歷史那麼多年代,我死都不背就是了。沒有背。都沒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