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

這星期都沒運動到都沒流汗
反而是在家裡坐著冒汗

我家三樓真是個好地方
冬冷夏熱
冬天特別冷
風聲狂嘯呼呼大作聽了都覺寒意
夏天特別熱
走進房間就像蒸氣室又熱又悶

樓上樓下溫差大概有五度吧......= =
從一樓走到三樓就像上山ㄧ樣氣溫垂直分布
越往上越炎熱
越往下越涼爽

偏偏三樓是我的主要活動範圍

買這什麼房子(遷怒)
冬天特別冷夏天特別熱
叫我怎麼生存

房間地面是磁磚
不像房外是涼爽的大理石
走出房外就很明顯的感受到涼意
終於明白除了美觀之外大理石的好處了

一整天在房裡熱到跑沒路(台語)
又是乖小孩XD
爸爸沒動手不能主動開冷氣
只靠電風扇稍微雪中送炭
衣服自動慢慢濕黏在身上
高溫悶熱快把我逼瘋了

好吧
只好自我安慰是在適應指考
搞不好七月那時還更熱呢......(天啊不要啊)
話說今天是今年國中第一次基測
近來忙過頭忘了大堂妹今天上戰場
叔叔和博喬親自去陪考
他用「我今天請假一天少賺一天所以妳要給我考好一點」這招XDDD
明天預定換姑姑去陪考
姑姑本來想帶韋廷去見識ㄧ下
韋廷一口回絕「我絕對爬不起來」^^"
果然不愧平時睡到中午日上三竿本色XD

天氣太熱實在是讓人抓狂
雖然說都已經在這棟房子生活了十八年
仍舊冬天冷的皮皮挫夏天熱的哇哇叫
三樓冬不暖夏不涼
卻又是我的主場

好吧
戰勝高溫
就是戰勝指考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