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過啦!!!
呼~終於鬆了一大口氣!
整個人完全真正的放輕鬆了

經過這些天等待的煎熬,今天終於盼到補考名單出來
7/7上午11:12:30,學校還真是狡猾
本來以為星期六日行政人員不上班不會公佈的說~= =
剛剛一點進去竟然看到最新公告有這陣子來思之不得的東西心臟就快停了
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咳咳~我的化學= =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鼓起勇氣點了進去
以不安的心情睜大眼睛在那堆數字中查詢
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如熱鍋上的螞蟻

咦?沒有我耶!:-O
─噢噢噢噢噢噢噢!
感謝天啊!!!(狂喜)
喜出望外
感謝、感謝!

後來查了學期成績,發現我的化學真是有夠驚險
差一點點就被當了(呼)
好險好險
還好平常燒香拜拜有保佑
感恩啊!

至於其他科呢,有起有落
分數好的當然是高興囉,自我肯定
看到分數變差的科目心情難免低落一下
嗯,就依照生物老師說的話去做吧
1.勝不驕(精益求精)
2.敗不餒(不要一副世界末日的哀怨,考試只是一面鏡子,他強迫你在忙碌的步伐中停下來好好檢討)
3.真正的檢討改進而且有這個氣魄絕不在同樣的地方再跌倒

謝謝一路上教導我、指導我的師長們,你們不只是學有專精教授我專業知識的教師,更是我人生的導師。
一直很愛聽你們上課所謂的「題外話」,或許那是一個故事,或許那是你們的經驗之談,或許只是有感而發甚至是發牢騷,但卻都讓我聚精會神傾聽內涵的意義。
學業上的知識不一定天天都用得到,但是人生的技能卻是一輩子都會用到的禮物。
因為有你們的分享、你們的教導,讓我懂得去思考、去反省、去體會,肯定自己好的地方,改進自己所不足之處,追求盡善盡美,以一顆溫暖細膩的心體驗人生。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