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的少少幾張照片已放於相簿,請笑納)

很高興Ben的十八歲生日我們沒有缺席:-)

很棒很開心謝謝主辦人=主持人

欸我是不是變虛了竟然現在腳很酸= =
放假後一切就悠哉的太不真實啊
跟過去的生活一比根本就是做夢都想不到嘛
然後關於成績我已經反覆緊張到不能再緊張了
所以從現在起應該會放鬆一點直到接近成績單出來前吧(?)
天氣太炎熱了溼氣又太重動不動就黏黏的好不舒服

───────晴───────雨──────分──────隔──────線──────

為什麼在開心的相會後
又給我一個黯然的沉默
我依舊被重擊的踉踉蹌蹌
心碎的聲音
這麼久了還聽不見嗎?

短短的那幾個字,曾經聽過
我卻期盼了多久
終於再度等到這一句
但是一直以來造成的傷害已經無法挽回了

成長很痛

這段糾葛就讓它隨著這階段的告落而結束了吧
我再也不想為此折磨了
天知道這些恩恩怨怨錯縱複雜一切有多痛
夠了,我再也不想糾纏不清了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傷害我的眼睛,最後一次為此受傷
從此以後我的生命裡再也不想出現任何有關的人事物話

希望這確實就是句點了
到此為止吧
就這樣了結吧,早已傷痕累累
我受夠了再也不想了
該結束了
休止符了

我要努力忘記
也別再讓我想起

讓我們從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