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該趾高氣揚的去打一場爭鬥戰
反正
我現在也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手頭上的籌碼 我握著

鬥一鬥
較量
給點顏色瞧瞧也好
因為實在是
不甘心

所以
不甘示弱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沉浸了這麼久
一直不能跳脫
就像在流水轉彎處打轉的花葉

幸福快樂的時候
覺得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微笑的天使
心裡甜甜的暖暖的
此時此刻人生夫復何求
已無憾
沉溺在溫柔的粉紅漩渦裡
可以一直就這樣幸福的快樂的
到永遠

起風起雨的時候
見到的每張臉都變成了冷颼颼寒冰臉
什麼都不順眼
看到什麼都可以借題發揮哭天搶地自怨自艾憤世嫉俗一番
世界好像一瞬間只剩下灰色颳風暴雨閃電響雷落大雪
心裡沉甸甸的快要重重跌落地心
人生萬物
了無生趣

粉紅與灰卻又總是反反覆覆
似乎那麼輕易那麼不經意
只因一個動作就能徹底轉變

一切只起因於放不下
所以
我仍在掙扎

那隻笨鳥
我記得
但是
我還不能作到像牠一樣自己想飛就飛
不受外在他人干擾

也許有一天
時間真的會讓一切都迎刃而解

豁然開朗的那個點
我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