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個日子沒有擦槍走火出什麼意外的愛的火花
只是要說

106是我永遠的情人!

聽到沒聽到沒
我好愛你們啊大家

新班級有點不習慣
是很不習慣才對

我想念我們上課時的歡笑聲、大笑聲、狂笑聲
台上台下氣氛超融洽混成一片
想念每一個熟悉的同學
只有我們懂的笑點和氣氛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真的找不出106有什麼缺點

...除非不掃地也會得名這點算在內^++^

很想你們很想你們
我永遠都愛你們

看到熟悉的人
心理上明明就還覺得我們是同班同學
實際上卻已經不再是同一班了
這種感覺很夭壽

正式當學姊的第一天
光明正大的開冷氣很爽
啦啦啦
一從那第一次沒有冷氣的週會回來
馬上履行當學姊的義務

今天那個熱死人的週會在介紹導師的時候
介紹到琇嫺時我好想尖叫喔!
啊~~~~~~~~~~~~~~~~~~~~~~~~~~~~~~~~~~~
可是旁邊沒有跟我一樣深深愛戴秀嫺的人
叫不出來
硬生生卡在喉嚨裡
在心裡大聲尖叫

後來跟106的同學聊到
她們說當時都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想大聲尖叫→旁邊沒有同伴→卡住
這就是失望三部曲


班導看來是好人
三不五時還可以練練英文聽力
放心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劉瑋

國文老師剛從嘉義高中來的
一個充滿男生的學校
可是我也還是比較愛小瑢瑢
這個老師上課延伸了好多
而且感覺步調慢

物理這科就是比較喜歡新的老師啦!
哇哈哈
至於化學就沒有新的舊的之分啦
都是同一個= =
禮拜四才會見到面啦

我們班有阿信
小美在隔壁

215最大勢力是106啊
就是這樣我才當上風紀
人緣太好了(一 一)



新班級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