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快樂的
莫過於失而復得

也難怪我現在充滿輕盈的喜悅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只要一想到這種快樂足以讓我短暫忘卻一切

其實從昨天起我家隔壁開始施工
好像要弄一段時間才好
這是閒居在家最可怕的夢魘
現在電鑽的聲音正鑽著我的房間
!我快瘋了
感覺好像牆壁很快就會被磨破
整間房子弄弄叫
彷彿很快就要被鑽成斷垣殘壁、粉身碎骨
魔音傳腦實在是太恐怖了

想要好好寫字品文也沒辦法
躁音攫腦讓我根本無法深入思考
所以現在會更光明正大的躲去書局避難
都快變成去書局上班了
我媽還說我去書局打卡勒

很自豪的是
這個暑假我終於可以把過去三年缺失的閱讀量補回來了
只能靠教科書餵養的心靈總覺得不夠健全
缺乏了更營養的滋潤
如今天時地利人和有如天降甘霖
終於擺脫了人工養分
求知若渴的迎向豐富的多采天地
我覺得看書是我學習新知拓展視野開闊胸襟豐潤心靈的最快途徑
也終於圓了我的夢
能夠一天到晚不計時間不論事務的沉浸在書局裡

有人覺得我的世界很小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透過書和電腦,我的世界有多麼大。

請讓多慮的心靈澄淨
請讓多慮的心靈安定
請讓我沉澱然後成為明定的昇華

最近好煩燥= =
實在是吵的太恐怖了
我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