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對老闆突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
應該是說老闆最近的行為舉止
有的很好笑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愚蠢
像今天的范賤中舉
老闆演男主角范賤
噢我發現老闆其實很會演戲耶
塗了個小鬍子爆像日本人
雖然台詞不多
其實他搶眼的都是肢體動作
肢體語言表現的真的很入戲
演的絲絲入扣
原來老闆還滿有演戲細胞的哈哈
尤其是那個天外飛來一鞋的意外啊
超誇張的
只是要把鞋子丟過去就也會丟中老闆
想必是幸子趁機報復吧不要再否認了
不過老闆也很犧牲啦
在地上滾把剛洗的外套又弄髒就算了
還不小心的整個人真的摔在地上
意外不少
效果很逼真

然後不知道哪時老闆變成智能不族的酋長了
智能不族這其實是有典故的
一切源起於歷史課
美術課老闆一直坐在老師旁邊說些引人發噱的話
真是夠了
難怪一直被奉為酋長
然後馨云是族裡的VIP
好像還有什麼十大傑出青年之類的
通通都是智能不族的名堂
老闆還很得意到處想找人成為族裡的一份子
她說我跟榆瑄是酋長她的黃金左右手啊
我是她的黃金左手
我的天啊......> <
不要啦......

體育課前我在跟迷死人和歐餅乾講話
老闆就出現來插花
指著我說你是十六號對吧
什麼?!
我們三個都愣住了面面相覷
老闆還又說了一次十六號對吧
我們三個人心裡想的都是我什麼時候變成十六號了......
原來
老闆說的是我的生日是十六號
她說她昨天翻日曆看到的
哈哈把我們三個都嚇到了
我真該感動XD

那天在公民教室
就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就老闆咩
結果她還問我怎麼都沒有驚訝的感覺
「要是今天抱你的人不是我是別人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會這樣抱我的人在我們班上就只有老闆你啊
而且我只是你的秘書而已吧
你這句話要是可以的話應該拿去質問慧親
我快被你這句話笑死了啦
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