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個集合名詞

最寶貴的是你們
讓我今晚最忙碌的也是你們 一個又一個

God 欣儀 Yellow 品嘉 筱禎
從早到晚在一起的相親相愛
學校生活的精采陪伴
五點四十幾分到六點鐘這段時間在六樓幹了什麼是秘密
是我的面子問題
陪著的是一直最支持我最讓我安心的妳 感謝不盡

將來一定會想念高三晚自習一起看棒球的日子
不管是之前世界盃還是最近八搶三
一起為中華隊瘋狂 愛台灣

從八點五十分過後開始
還好我有帶電池 否則今晚沒有手機什麼都沒得搞

妳說當然是跟我一樣害我瞬間呆滯
像被一把銀刃瞬間刺中心裡的秘密紅心
付出的會比較累 而我不捨妳纖細的肩膀上扛著那麼多重量
更不想看到臉上的淚 妳知道這讓我有多心疼
因為全部都付出過體會過經驗過 多痛多絕望多心碎多苦不堪言
默默的我通通都懂
過來人這三個字輕描淡寫卻有多沉重
實在不願再看見我在乎的人為情所苦了
因為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我捨不得

W&P妳們兩個現在是怎樣
妳是 她也是
這樣的苦我自己嚐過 痛不欲生
為什麼還要讓我身邊我愛的人嚐

只能旁觀在意的人走著我走過的崎嶇路
有多心疼多捨不得
我只能陪伴使不上力
那些只能靠自己決心才能改變
境由心生
我會一直陪著妳 不離不棄

方 咱們明天來開慶功宴吧
五十嵐真是個好主意^+++^
哈哈哈
中華隊萬歲!

G 突然接到妳的電話讓我大驚
好久沒有好好交談
很懷念咱們聊天的日子
雖然相聚不多但我卻覺得很相知
哈 我們是重質不重量
請記得高二時交的這個朋友
還有不要在意那一句話 我相信她是無心的只是開玩笑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價值

這又讓我從別人身上上了一課
有一天我一定會變成人際高手

God妳明知道我對妳說的話從不忘記(好啦前天是個小意外)
我答應妳的事情有哪件沒做到了?
真是有點氣結

手機都熱了
夜晚的後半段好忙碌

現在是中原時間12:05分
我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偷偷坐在電腦前
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發網誌
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還開著手機


為了你 幾乎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