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朋友絕對一百分
對家人絕對沒有一百分

似乎有點顧此失彼

可是誰叫我這麼愛你們
朋友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晚自習對我來說太短又太長
晚上的時間可不可以再長一點

好像該是自己好好想想的時候到了。
放空發呆冥想
靜靜的思考和自我檢討
遇到好多事可以思索
需要讓我釐清頭緒和重整一下自己

該讓我拉著榆瑄嘰哩呱啦亂講一通(天知道我多感謝妳)
該讓我自己一個人發呆沉寂二三十分鐘

有些我是太不堅定
還有不夠安心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困擾我
想太多一向是我最大的問題

週休二日最高興的是,
睡到自然醒。

曾彥杰說過的那句他是一百個感性和一百個理性
我發現我也是
交戰時好痛苦

網誌打不夠日記寫不夠表達不盡
master想法和感受太多
太感性

放心我現在基本上很堅強
心境轉變之後幾乎百毒不侵
好很多了

只有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先愛自己才能夠去愛別人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火氣一瞬間通通都熊熊燒起
不要再亂動我的東西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哪個語助詞能發洩一下我的怒火
不要再碰我房間的東西了!
妳以為的垃圾卻是丟掉了我的寶貝
真是夠了!!!
不准動!

噢天啊事實驚證
我跟獅子座不是非常的不合就是非常的合。
合的時候很合,不合的時候很不合。= =
我是牡羊座。

有些事情任憑我冥想一整天也無法吧
這禮拜嚴重睡眠不足都太晚睡了好糟

説出的每一次一起加油 我都記得
機會只有一次
我不想做任何會讓我後悔的事 everything
而在我心裡重要的你 也一樣

給我一天48個小時好不好
我想要好好用心 去愛


十八歲生日倒數只剩下一個月又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