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閉關日只是方便稱呼我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用來臨時抱佛腳用的
這號稱是我們班的專長啊啊啊


哎我的軍訓護理和體育
好心酸
目前幾乎快等於沒碰過
反正這三科又不會出現在期中考成績單上
幹麻湊熱鬧一起來考
好康不用倒相報


國文要考的東西好多
課本之外還有唐詩成語文教補充教材
每課還都發講義
軼事成語補充一大堆
本人都只是把它看過去就算甚至沒看
然後我又懶
上高中後就沒認真背過注釋
每次考注釋都在挑戰我記憶力的極限


英文那麼多單字我哪能全部倒背如流啊
當我是英文字典嗎
還有一個月又加一星期的空英
那個內容我不看啦
最多看看單字
反正英文考試那次有範圍的你說啊


數學的題目爆多永遠算不完
廣義三角函數我正在努力把它弄到滾瓜爛熟的地步
三角測量畫圖畫的很爽
其實最要緊的是三角函數圖我到現在還是一知半解
喔喔怎麼辦啊就是不熟
半調子


歷史我現在也很意興闌珊
不想念的程度大概跟喜歡歷史老師的程度成正比
台灣史就是不對我的胃口
管他現在什麼本土化
對於台灣史我就是挑不起一絲絲的興趣
雖然我是台灣人


地理現在ok
至少比起歷史我想念多了
當然這絕對不是因為劉瑋激起我的學習熱情
他是激起我課業之外的興趣


地科這回要看星星看太陽
實際上對都市人來講似乎一點都不實用= =
不過看在這科是我上次考最好的面子上
我還是會好好跟它培養感情


化學經過上次的震撼教育
這回我乖乖的再也不敢掉以輕心
我要雪恥!^^"
只求進步不求退步啊哈哈
不過香倫的考卷還是比較難
逼的我最近不再重新好好唸幾次不行
看來她是在暗示我要更認真唸化學
這樣雪恥大業才會成功~


三民基本上從來不認為簡單過
儘管老師人很好上課像在聽故事一樣
這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我很懷疑讀三民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讓 國父常存我們心中嗎




牽拖一堆
還是要乖乖去唸......
我一定會唸完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