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竟然忙到連吃荔枝的時間都沒有......(怒)
生氣> <

今天下午最後三節去法院
女中隔壁而已
如果女中和法院是兩戶人家
那就像是走兩步到鄰居家去借個蔥一樣的距離

相信這是大多人第一次進法院吧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有冷氣的時候該涼則涼
那會議室的麥克風很耐玩
可以扭來扭去做造型
小柯很爆笑
發問的時候竟然問這裡的法官有沒有戴假髮...
好搞笑的問題^^|||
不愧是106
正解:那是歐美的法官才有
然後她接下來就問那假髮有沒有洗
哇哈哈哈這整個問題太爆笑

再來去玩法庭角色扮演
Ocookie動作慢半拍沒卡到一角 sad了一下
KERORO演被告他媽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
戲份會不會太少了
是個竊盜案的case
小柯演禿頭又胖子的被告
她急著澄清所以常來個不按劇本出牌的回答
大胃王跟Ocookie笑點超低的簡直是根本沒有笑點
幾乎整場笑到抽蓄,但四週的人都覺得並沒有那麼好笑= =
傻眼@@

短短的一些時間讓我們去自由參觀
一格又一格的小房間裡面在開庭
法院審判時是開放民眾旁聽的
外面都有一個小螢幕上面秀現在在審理什麼案件
有看到債務糾紛、竊盜、妨害性自主
沒看到殺人......
本來想進去看妨害性自主的
不過卻不准進去
跑到竊盜那房去
原來真正的判決講話這麼慢(因為要等電腦打字)
斷句斷字的,氣勢都不連貫了

下樓的時候恰好經過了結婚禮堂
是法院公證結婚的地方耶
大開眼界
小捲毛一早就說要跟她家小準準來公證的
不知道成功了沒
她還未滿16歲耶
訂婚倒是可以
其實我們班有幾對也可以順便一起來公證......還有現成的證人勒!

再來兩班80多人塞進一間小小的偵查庭裡
因為11班先進去了所以這次的角色扮演都被他們班包下
討厭> <
這回的案子是妨害性自主
喔內容很勁爆
提問很犀利、回答很大方
都很露骨;
而且11班的好愛演:-)
so funny
不過我好想看小柯演喔
她演一定很精采XD
光用想像的就很迫不及待......
小柯 小柯 我想看小柯演啦> <

我們出來的時候因為人太多了吧
走廊上的路人就傻眼
說哇擠得進那麼多人喔
馥綺說還看到一位法警手上拿著哈利波特四
哈哈

最後跑到隔壁地檢署去看投影片
我被女王用眼神殺了一次
超可怕......
架式十足 站出來就是氣勢
原來眼神會殺人就是這樣子
我.馥綺.老闆.田嫂在她銳利的眼神掃到下覺得寒毛直豎
不過還算值得吧,因為我們四個很厚臉皮的跟去坐電梯XD
被殺也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