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106
不好意思模仿了115的口號
如有觸犯版權請聲明

我們都愛106!

上面那篇文章是親愛的小毛毛寫的,她也寫出了大家共同的強烈心聲吧,我想。
既然不捨的情緒先被她勾起了,那我就也把我的感謝與心得寫出來好了。

106同學,謝謝妳們。
就在去年這個時候再晚兩個月,我們注定了要成為同班同學。
"英雄好漢在一班"是我們軍歌時大聲的吶喊。
記得導仔劉瑋一開始就說了,這是一個只有一年的班級,但是要看你怎麼經營。
一年的時間對我們106來講,太短了。
太短太短。真的太短!
我們的感情這麼好、情分這麼深,怎麼捨得在一年後就這樣分開?
忍心面對即將到來的拆散嗎?我,捨不得─
106對我而言太美好!
老師、同學,每個都是一級棒,讚到呱呱叫
在106的生活每天都很快樂,在106是一種幸福!

有這麼好的班導─和藹 可親 隨和 風趣 幽默 另類 平易近人 搞笑又自戀,能跟我們打成一片
有這麼好的同學─快樂 有趣 可愛 勁爆 聰明 瘋狂 開朗活潑 優秀又傑出,大家和諧相處愉快
班風自由 快樂,我們一向重視的是過程^^|||
沒有耍心機、沒有小團體、沒有搞競爭,有的只是全體共享的歡樂,106天天都傳出快樂的笑聲;根本就是瘋狂的大笑
全班從上到下和樂融融
上課氣氛歡樂到極點 根本就是讚到爆
每個老師都好喜歡我們班;小瑢瑢、琇嫻、姿妍、香倫......
愛演的琇嫻星期一在台上驚呼著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了─雖然說她很愛演,但是她那天說的也是真心話啊!她真的很喜歡我們班,對我們讚美有加耶。
不是說上我們班的課讓她很開心嗎?「還好有六班」。
化學老師香倫也是對我們班另眼相看,青睞有加,讚美我們班的活潑。她星期五超級連堂,我們班雖然是最後一節,但是她卻不覺得累。因為是‧六‧班─是我們班。
她也說她真的很喜歡上我們班的課。
姿妍的數學課也是,台上台下一唱一和~
就連上學期的懷楚也似乎對我們班特別好欸(笑)
小瑢瑢的默契就不用說了,一年下來合作無間吶。最佳拍檔。
就連段考時的監考老師我們都有辦法讓他們馬上愛上我們─好比之前的阿達老師和上次的數學主席。^^
謝謝老師,我們也愛你們~
有哪一個老師不會喜歡我們班的?106,就是有這種讓大家都喜歡的魔力─
驚人的魅力。
106對我來說,很完美。
超級完美!

而且,我在這裡快樂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交到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每個都是好人,真的。跟妳們相處根本就是羨幕死人的愉快。
Ocookie、小捲毛、大胃王、配菜、榆瑄、馥綺、昱任、老闆、田嫂、迷死人、慧親、小白、文萱......還有好多,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好些人我還想跟她更進一步的認識!一年的時光怎麼夠我們交心?
每位同學都棒透了─
謝謝妳們陪在我身邊。
有你,真好。


人與人要從陌生到認識再到熟稔
要適應不同老師上課的不同風格
要建立起一個班級獨特的班風
這些都需要多久的時間?
鐵定不算短─
還不知道會不會相處愉快。

捨不得跟老師分開
捨不得跟同學分開
捨不得整個和諧愉快的氣氛
要組成一個這樣完美的無懈可擊的班級談何容易─又豈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成就?
天時 地利 人和 106卻都有了。
我愛你們大家。^3^


我愛106。

106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