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累死了
最近這段時間都沒好好睡 好想睡
中午忍痛捨下冷氣和睏意硬撐著出門去打成績
發現學妹秩序不佳下手更是毫不留情

妳們這週的生死掌控在我手裡

世上最悲哀的事情之一莫過於
千辛萬苦的爬樓梯到進德樓六樓準備去打118分數
卻發現你不小心爬過頭竟然爬到了七樓
= =
精神不濟恍恍惚惚就是這樣哭笑不得的迷糊

學生證突然不見了
我和某人竟然有相同的際遇
太有默契了吧!
沒了它感覺好沒安全感
口袋裡少了一張卡

昨天是台灣最「棒」的一天
好爽
王建民王牌讚透了
郭泓志酷斃了全壘打帥到最高點

一大早就靠著這些報紙讓我振奮精神
就說了我很想睡吼

當玩遊戲玩到某一個程度
總會有個關口讓你打了好幾百次還過不去的
但只要過了那個點
進度就會急速狂飆
豁然飛升
就像打怪一樣
我現在似乎就徘徊在那個點
只要點過了就過了
不過就是不過。

這陣子以來我的心情呢,已經千迴百轉了好幾回。
我倦了。
我累了。
我疲乏了。
我受夠了。
再繼續折磨我吧這小魔鬼。

累了
要做的事情好像有點多

一直記掛著
某人

不久前才抱怨著怎麼不快來
感覺好像還很久
不知不覺的在我笑笑不出來哭也哭不出來的這段期間
就快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