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 unlucky

因應大胃王的邀約,今早去看了幸運之吻
同行的還有她的妹妹
以及我邀來的Bill
誰曉得奇摩電影上的時刻表根本不準
害我以為是10:30
然後B先生昨晚就發現不對勁了也沒開口問我
害我真的當場傻眼@@
實際上是12:35的電影

就先逛了逛法雅客、誠品、海山
唉東西都好貴

毛毛不是我不買禮物給妳
是妳的禮物不讓我買它

後來填飽肚子才進了電影院
我終於把欠了好幾個月的客請掉了^^
了卻一番心事

Lindsay比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更漂亮
不愧是美國青春偶像
我喜歡她親完Jack之後走出門要測試好運有沒有奪回來的那一幕

「Taxi!」

很有氣勢&架勢的手一舉嘴一叫,四五台計程車就從左右兩側衝了過來
刷一聲煞車交錯停在她的前面
那幕帥呆了^__^

以後要測試別人是幸運星還是掃把星
就買張樂透給他刮吧:-D

聽到了秘密
不願去想像的內容
怎麼還真的誇張到這種地步
很受不了
很想罵髒話


決定了不去想了
要開心過日子
迎接暑輔開始的新生活
生命還有其他值得我在意的
雖然那個人還是很重要
可是我已經決定了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而不是只讓自己為了對方而哭而笑、或喜或悲
要多多分散注意力在別的事物身上
那樣的日子那樣的心情;我受夠了

不想再一直痛下去了
於是試著,希望能淡化疼痛
不過那個人還是最重要的:-)

命運好好玩跟同床異夢似乎也很好玩
應該是都滿有笑點的電影
女主角Kate & Jennifer都是美女
我喜歡命運好好玩那隻萬能遙控器XD

哪裡有在賣的告訴我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