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etty70522/13/1617837363.jpg_###}

嗯,在講了數通電話之後,我突然覺得我的里長伯個性跑出來了。
(難道真的遺傳我媽的里長個性......= =)
唉我對不起我家的電話費......
突然覺得,我可能還頗適合當公關之類需要周旋妥協統合的人
也難怪現在我會這麼想讀企管。XD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
當然秉持的信念和原則不會,堅持當然也不會
但是想法卻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而改變
也許是為了迎合而改變
也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或支持
也許只是怕打壞感情或被心生不滿
有時候我真的滿鄉愿的。(嘆)
如果為了滿足別人、討好別人卻不慎犧牲了自我、委屈了自己
失去了自身的意見,那麼我該好好檢討。

因為是這樣的多慮
所以很多事我很少明確果斷馬上拍桌定案
像折騰半天終於慷慨送出的志願表呢
那已經是善變的思緒在多日思考下
一時所能決定的最好呈現了。
影響的因素很多
我的想法會一日數變
不敢說是最完美的
只能說是當下最好的。
送出去了,就讓老天爺決定吧。

事出必有因
驚覺後我試著去抽絲剝繭
才發覺源自那場童年的朋友背叛
以為原諒就沒事了
長大後才發覺
童年的陰影其實會跟著你一輩子。

又怎麼知道
不知不覺它塑造成我現在這種性格?
那這樣,到底該不該發生?
該感謝還是該懷恨?

時至今日才瞭解
整件事不是當時原諒就過去了
餘波仍在我成長的軌跡上蕩漾,暗暗產生影響
真的影響我很大
嗯,有好有壞吧。

過去的一切,都會參與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