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休息了一下打打電腦寫寫網誌
4:30又出門了

照計畫去水利等馥綺
中途Edward有打電話來說事情
還遇到小毛毛
噢好開心陪著她聊了一陣子
她最近依舊在打工賺錢
我問她賺多少了還跟我說其實沒有很多= =
馥綺來了之後就走去魏宏泰

不小心誤進了爛掉的電梯門
出來後就發現有人目光一直盯著我而且臉色大變
哈哈不是別人正是冤家無限寬先生
反射反應就是右手手心向上^^"
他臉色大變邊不甘願邊碎碎唸邊掏錢邊抱怨說哪有人一見面就這樣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錢拿來

我都幫你先繳錢了你敢不算數嗎

其實無先生很有趣的
他說他開學後可能不來害我失望了一下
少了他似乎就少了點樂趣
唇槍舌戰的樂趣
這是從國小就開始的孽緣
唉~你來啦你來啦
我還要看你營隊變裝的照片
就算如你說的會越看越毛越恐怖就算現在是鬼月而且今年還有兩個鬼月我也要看
強烈的好奇心啊
想看想看要看要看
變裝照片我要看啦!

等待魏宏泰的下課
趕快下樓去拿東西
呵呵,很滿意啊~

回家後又等著馥綺的電話
電腦又不知不覺的開了很久^^"

噢 今天很忙碌可是很充實
很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