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課表有後續更驚人的發展
剛剛跑去Peggy的網誌,她也談到新老師說她想給Abula教,哈哈我還很得意留言炫燿一下這件難得高興的事......
結果她說她的歷史老師是紫色老師
因為我不知道紫色老師的真名,所以就去點209的課表想知道紫色老師到底叫什麼名字
結果一看~哇!怎麼跟我課表上出現的名字是同一個!!!@@
.......
當場差點吐血身亡......

我唯一的安慰好像真的只有Abula啊
今早種種的跡象顯露出我們班的輔導教官應該是江珍珍教官> <
嗚~我要怡君教官啊!心碎
偉大的怡君教官!
回來啊!

紫色老師是暨教官之後另一次嚴重的打擊= =|||

然後去看了一年級學妹的課表
基礎物理果然還是劉懷楚的名字
學妹們保重
學姊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可是基礎化學沒有趙香倫的名字......

就是去看了一年級課表才赫然發現
嚇!劉瑋竟然還有教高一的地理!
什麼嗎~就是沒教高二就對了!
$#@%^!#$^*)($#%@.......
太不夠意思了
106還是依舊給他教欸
和季薇爬到八樓去要找他算帳
結果老師們好像去開會了都不在
於是一人留了一張便條在他桌上放話嗆聲
他的桌子變乾淨了

學姊說學姊姊是考上台大護理系的
台大呢 而且我爸說那也是不錯的系
而學姊她自己一直都是她們班上的第一名、前三名
我相信她將來也能金榜題名考上很好的大學沒問題
很強很優秀
我真該為她們感到驕傲
嗯,然後自己也該加油:-)
不要讓這光榮的驕傲在我這代斷了線
要繼續傳承下去,把棒子傳給我今天剛認的學妹XD

變成學姊了
認學妹了
被叫學姊一時不適應
將來會習慣被尊敬的感覺
不能再倚小賣小裝小了
想起過去那一年很多很棒很美的回憶
高一很快樂
親愛的各位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繼續陪在我身邊好嗎?
最愛的班級還是106
高二會不一樣我知道

(失血過多補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