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高中三年歲月從此正式動筆寫下嶄新的一頁。

我第一次撘專車上學。
因為不知道確切的搭車地點,我爸開車載著我沿著中港路一路睜大眼睛找小綠綠的身影。
當看到公車站那群學生中的小綠綠身影時,我就下車去問。
「學姊學姊,請問這裡是坐專車的嗎?」
「不是,坐專車的在上面。」學姊伸手一指中港路上方,我趕緊又衝回車上。

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方,藍色的天橋下方,又發現了小綠綠的身影。
這次詢問的結果:沒錯!^O^
等到車子來上了車,大概只剩下五六個座位。車上的同校女士們,不是發呆望窗外就是補眠K書。
車子搖啊搖,人也搖啊搖.......搖啊搖......晃啊晃......

到學校做了八分之一天的苦工&免費義工,汗流浹背、揮汗如雨,頭頂上那顆不識小綠綠疾苦的大太陽更是看了礙眼。>_<
好加在好加在,還有到禮堂去吹冷氣的行程。呼~謝天謝地~
第一次看到全校小綠綠大集合,清一色的綠,看了覺得很引以為榮。^^我是女中的一份子!
典禮末了,教官卻宣布「今天11:40放學」。
啥?專車12:00才開耶!
還有半小時~~~~= =

誰曉得半小時根本不算什麼。在拖拖拉拉的收東收西,一切都搞定後,終於衝衝忙忙的衝到校門口找專車。
巨業、巨業、巨業......有了!可是~它是寫沙鹿←→台中耶!是它嗎???
猶豫不決之下,司機大哥又不在,決定衝回去找萬事通的化身----教官解惑。
「大門口出去右邊,有兩台車......」咦?沒錯啊?
天啊!已經時間要到了!十萬火急氣急敗壞的衝出去,卻發現原本停著一台巨業龐然大物的樹下竟然已空空如也......= =|||
My goodness!‧O‧|||我的希望......你怎麼可以絕情的拋下我?
可惡!紀錄創造者在下我馬上又創下了一個「第一次撘專車回家卻趕不上車」的紀錄。= =
天啊~~~~真是的~~~~只好求救call我爸來載我,就和同學站在那裡等了超過三十分鐘。
沒撘上車已夠衰的,還被我爸我媽碎碎唸了一頓,唸的我火上冒火。(一 一)O

可惡!真是太可惡了!可惡可惡可惡啦!
我一定不要再給我爸媽笑我的機會!(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