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消費者
我一定不是    囧rz

四個人的半年一會
北北中南
寒暑假才得以齊聚
一次期限就是一學期
跨很大
噢,下次見面就是寒假了  =_=

平平是早到十分鐘
我和祐瑄就是去7-11儲值
廖大丁就是跑去逛個小巷
還迅速買了個包包XD
我對於決定之迅速驚嘆不已!
還沒開始逛街
一見面就買了個見面禮來了XD

Hsin Yi謎樣的逾時不見人影讓我們揣測紛紛
街口發現高挑身影扯開嗓大叫

午餐一樣隨性作風隨意挑了一家就進去
四個人的齊聚真難得

逛遍了全一中街的鞋店
逛遍了全中友的服飾
包包  A+1  藥妝店  大街小巷

最近兩趟去一中街荷包都是大失血
罪惡感深重
理性總是失去在老闆的主動降價和加碼
還有討價還價殺價廝殺的漩渦中
煽動和誘惑之下不小心就失去理智失心瘋
= =

太糟糕了
女人愛美真的好花錢
消費力驚人!
而且我現在還不會化妝
如果會化妝之後,可能又......

難怪書上說女人占有70%的消費


發現我和大丁兩個一直會作出隨機消費的行為
明明就是要走這一條路去目標某地
就會突然彎進一家店或一條巷子
說看看吧
然後......因緣際會  隨機突然碰撞出愛的火花
就花錢了


在台北如此
在台中也如此
XD

一直在省小錢 花大錢


懺悔一下這三天的所作所為
短褲x1
全長棉質內搭褲x1
書x2
日誌x1
保麗龍膠x1
包包x1
髮束x3
還有一本書還在金石堂尚未去領回= =
噢不......

真的要認真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