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那麼生氣了
尤其是對同儕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這一年多來
master的脾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真不好意思^++^

儘管有時碰到什麼不舒服的事情
換做以前的我一定哇哇叫來個大爆發
現在的我才不會勒
好人一個
生氣是少有的事,不常發生

可是今天
我真的生氣了!
搞什麼鬼
一點都搞不清楚重要性和急迫性!
「急迫性」懂嗎懂嗎懂嗎?
我是真的很生氣
非常的生氣
整個就是快氣炸

雖然還不夠熟
但是我有意見的話才不會因此卻步
有話就說一向是我的性格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有話我藏不住

要不是顧慮到
可能會撕破臉從此打壞感情
可能會牽扯到另外一個人
而她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人
我不願和她之間起什麼波瀾
我不願
否則我今天是有足夠的本事爆發的!
搞什麼東西啊!
太過分了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瞎子嗎
真的非常的火大

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到後來我氣到微微顫抖
氣到最高點
真的很久沒有生氣成這個樣子了!
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啊?
找死是嗎?

Ocookie說過: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的心情如何
沒錯
我的表情藏不住
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