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輕鬆一點 放個小假:P
初會期中考考期間防火警報器大作
現在發生火警 請同學迅速移動到安全地點 blala
之後還有台語版是怎樣= =
怎麼不是英文版?:O
一直重複了大概十幾分鐘 吵死了

今晚終於不用再讀初會

昨晚和無限寬先生聊了好久
哈哈
原來我國小還有這段緋聞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事實上
當他提起的時候
我心裡以為他要說的是另一個人XD
不然就是另外一個人XDD
跟無限寬的標準答案完全不一樣!
哈哈哈XD

想起國小那段男生愛女生有好多緋聞的日子
緋聞滿天飛
好容易就出現好多花邊新聞
誰誰誰喜歡誰
誰誰誰又喜歡誰
真真假假 至於正確性有待考證XD
想起來也是滿有趣的
男生愛女生的兩小無猜歲月
酸酸甜甜一如剛熟未熟的果實
國小真可愛:D

上禮拜說好和珪的晚餐
太早約果然都還需要再次確定
不過依然順利成行:)
1960
好久沒聊天了喔
好久沒好好說話
能和好朋友兩個人安安靜靜開開心心暢所欲言真好
我愛這樣的約會

感謝在政大有這麼多人陪我
可以常常不定期有好約會和好心情

考完試的晚上決心一派優閒
就隨性照著感覺走吧!
接到電話 進入了9501聊天室
哈啦了兩個小時
social社交串門子難得會面
難得的無所事事夜晚
嘰哩呱啦什麼都講
新吸收了好多非官方幕後消息:O
update不少!

高中三年
真的是什麼人都見過了
高中三年抵的上人生十年
心境上大概一下子老了十歲吧!
真是一樣米飼百樣人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如此輕易 愛的轉變如此迅速
有的人卻如此癡心 愛的發生和結束都好難好難
「癡情這種事情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不覺得那這是優點」
大推昨日金玉良言!XDD
發言者你看到就知道的 哈

觀測星空的作業真的讓我感到有點恐慌
月亮和木星乖乖的不要亂跑也不要躲起來嘛!

十月底了
從開學就覺得這學期會過的很快
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