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情緒變化很大。
昨天,一整個就是快崩潰
這也不能怪我,誰叫今天要考物理化學生物
媽呀!光只考一科就可以死人了,更何況是三科一起來......

感情好也不是這樣呼朋引伴相招來的的啊

期中考又快到了,每次考前想到有那麼多書要念就頭痛,頭痛起來就都打一些發洩性的東西
那麼多科那麼多內容要念
有念了也不見得就拿到很滿意的好成績> <,不知道是自己太求好心切還是怎樣
每科都想好好念,卻都沒有時間念
這不能全怪我也要怪怪台灣的教育部啊!教材份量那麼重幹什麼
在升學主義下,台灣的學生真的很可憐~課業部分
其他其實還過的挺快樂的啦^++^

今天紫色老師講到我們家奧蘭多
害我頓時開始興奮了一下下^^
台上台下開始討論起奧蘭多來
一致全倒通過奧蘭多在魔戒裡面的扮相真的是不錯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不錯。
有辦法讓每個上我們班課的老師都很喜歡我們,覺得上我們班的課心情很好,很開心
真高興我都身處在有這種能力的班級,因為這點特質我很喜歡。
當然,還是比不上106啦!
106可是這方面的超級高手勒!!!:-D
215還有要多學著點的部分~還太嫩了啦!XD

現在已經11月了
回想起去年的現在,突然深刻感受到,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
和你、妳、她、她們的相處模式、關係、歷程,一直不斷的在變化;
好多讓我想起來很快樂的事情都還像剛發生似的記憶猶新,在時間軸上卻已經離我過去很久了。
唉,好多愁善感啊。
好多事情,好想再來一次。
好多的美好,我想再重來。
我很想念。
這一年來竟然發生過了這麼多事。
變化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