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說還小說的情節
就算是最佳編劇也編不出我這樣的劇情吧

怎麼會發生呢?
怎麼會發生這種像小說一樣的情節?

不要問我 我也無法解答 只能報以苦笑
真實情況更是錯綜複雜好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
之間的牽扯太多
剪不斷理還亂的

我問天 我問天 甘欸凍麥創治
─────────────────────

為什麼爛人好像沒得到報應
台大牙醫
B

到底要怎樣
老天爺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

認真在考慮戴尾戒防小人
是的 我還是很在乎 一直都是
陣痛期
哪時才會結束

我從椎心刺骨中改變了嗎?
不想失去 愛的力量和熱情
不要因為怕跌倒就從此不再走路
愛著值得愛的人
很愛很愛的人
謝謝 給我的笑容
─────────────────────

原來我們仍在延續各自的局面
苦笑

─────────────────────

我想要 新生活 新開始

也許離開
是全新的起點
到那時候
我想我們就解脫了

一起加油吧
為了彼此的希望和夢想 努力
離開高中 邁向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