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

在某個時候突然悸動的寫下隻字片語
斷斷續續
每句都是那樣深刻的心情
卻不能連貫綴之成文

突然的好像有很多心情想說
煽情的煽動著我的臉
卻又在我要抓住的那一刻迅速溜開一點
很多很多想說
卻怎樣也來不及打出來

上一秒想的和下一秒想的又不一樣
很多想法很多思緒很多片段
這樣那樣

一下子微笑
一下子黯淡

好善變的情緒
好捉摸不定的感覺

到底是怎樣
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