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了半天。

哈哈,說什麼新年新希望,日子還不是一樣要過。
不會因為是2007年所以一切煩心的事情都不見的啦。
新年一開始我小小的腦袋瓜就快被一堆事情煩死了
煩‧煩‧煩
煩我的煩別人的
氣的我很想有休學的衝動
台灣的教育體制真的出了好多問題
最可憐的是我們學生欸!

我只希望我和身邊所有人天天都能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很簡單又很單純的願望吧!

不過我有想過了喔
謝謝知己每次和妳談天都受益良多(哈又說了一次謝)
就好像遇到催化劑一樣
不管要跟妳聊什麼妳都給我很深的想法和思考
很多方面我是真的想過了
所以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喔我覺得自己又成熟了一大步^++^


p.s每次聽到別人提起六班心裡就痛一下
感覺就好像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奪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