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剛剛
我跨年囉
跟最特別的人^_^
我們竟然這樣跨年了

對其中一個
我永遠只有說不完的謝謝(哈哈就算妳威脅我敢再說一次試試看我還是要說 XD)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x n
不高興來揍我啊 哈哈^++^
不管怎樣對妳充滿感謝 知己
沒有妳我大概會變成寂寞的俞伯牙吧 哈
感激不盡!!!
一起加油吧~!

對另外一個
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意
是最重要的人
不管怎樣我只希望妳好
真的
不管怎樣妳最重要

外面在放煙火
我也很想把討厭的火藥味拿出去放

討厭這樣說重話
一方面也是不忍心
心疼
若不是逼不得已我不想這樣讓妳為難

我很想幫妳,知道嗎?
很想很想幫妳解決所有的問題
不想再看到妳這樣在兩方之間左右為難;
我只想讓妳不再皺眉,想讓妳輕鬆沒困擾讓妳笑;
我想讓妳快樂,回到以前妳還沒有負擔之前的模樣也好;
至少那時候的妳笑的出來
哪像現在,有時光是在妳身邊我就能感到不對勁的氣息
實在不願意身旁的人不開心有煩惱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殘忍
這樣咄咄逼人
逼著自己對妳開口
要妳做出讓妳為難的決定
而我明明就知道妳的感覺,知道妳很難做出取捨
對不起了>_<
我本身也很不喜歡自己像劊子手的樣子...

也覺得自己沒用
因為 我好像沒幫到妳什麼= =
抱歉......
如果妳不嫌棄,願意的話就來找我聊聊吧,我樂意。^^

我能做的事情之一
是用最專注的心情來傾聽妳的話吧
用我所有的心
想幫妳分擔解憂
是我用文字答應過妳的事情。(假設:忘記了?小卡片上。)


但是,高三只有一次,聯考也只有一次。
我是用很認真很認真的口氣來說這句話。
好好想想吧。
我說過無論如何我都尊重妳的決定~

真的覺得該是慢慢收心的時候了
想想自己的功課,想想自己的前途
畢竟,我們都高二了
而且...高二上還就要快結束了呢!!!
高中三年已經過了一半:-O
下一批就輪到我們進入高三(很快= =)
─而高三的痛苦想必遠勝於國三太多太多
一年後此時此刻 要上戰場的變成我們
光用想的就覺得恐怖:我們就要高三了。> <
就要高三了
是否應該要更專注於課業上了
聯考已經等在那裡了,差別在於去挑戰的人是否準備好。
放榜那天後悔與否?要看妳為了大考的努力


祝福妳了:-)





第一次這樣跨年
2007年這樣開始
新的一年
希望事事如意~




噢新年的一開始就熬夜坐在電腦前
我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