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什麼都不用想,玩就對了
盡情放鬆
於是
我利用考完試這段難得的輕鬆時間
飛了一趟歐洲去好好玩一下......才怪= =

這裡只是坐落於台中縣新社某座山裡面的觀光莊園啦
不過真的有像到歐洲
難怪它敢叫做古堡
話說旁邊有一團銀髮老奶奶說:「這比坐飛機去歐洲的卡水」
這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出過國
但是我想既然有人這樣說了,那風景應該真的是很漂亮吧!
這是我昨天下午的行程

上午我們是先去薰衣草森林
那是一個更偏僻躲在更山裡面的地方
途中我們在一條不怎麼樣的溪邊停了一下
然後在旁邊一條水溝裡發現有不少長的不太起眼的青蛙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裡面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蝌蚪
看的我很想下去玩它們一下
這大概是山裡面才會有的自然野生景象吧
像我家門口那條大水溝 只聞蛙鳴不見蛙蹤

依循著薰衣草森林的紫色指標在山裡面彎來彎去
彎到我妹一下車就吐了= =
話說我看到它有第一、第二、第三...個停車場的時候還想說這麼偏僻的地方需要用到那麼多停車場嗎?
想不到後來我們回去的時候都停的滿滿
看來現代人都很厲害能找到這個躲在山裡的薰衣草森林

其實薰衣草森林跟我想像的有一點點落差
因為我的想法是一大片薰衣草原
它那裡卻是一片山坡
好吧~不能怪人家種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然後我們也用抵用卷在那裡吃了點心
藍莓優格味道的冰淇淋球口味真的不錯

中途還有一個叫做安妮公主花園的
但是我覺得根本不怎麼樣
因為那只是讓你吃飯的餐廳而已
沒什麼特色可言名字還取的那麼美

昨天在山裡繞了大半天
現在人真的都很厲害遠離都市去玩
在山裡尋幽訪勝
這可能就叫做休閒農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