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久以來支持我愛護我擁戴我的忠實讀者如果有注意到的話
就會感覺在下我網誌怎麼似乎好幾天沒更新
會覺得不對勁
久了就會產生一股失落感
好像生活失去重心一樣提不起勁


不要懷疑
我並沒有人間蒸發
也不是退隱山林從此不過問世事了
不是金盆洗手
更不是江郎才盡
也非太忙因為我的行程表這幾天是空的
只是這幾天我把我家的奧電腦逐出家門了
因為它中毒了
現在
它厚著臉皮回來了
痛哭流涕的跪下來求我重新接納它
總算可以勉強湊合著用......


我又可以開始好好經營我的無名啦
隨心所欲的寫
各位看倌 我會盡量滿足你們的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