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計畫昨天放學後空檔那一小時要怎麼度過
最後終於被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最有意義的活動
就是去找老師聊天
哇哈哈
我好久沒見到小瑢瑢了呢
很想念她的說

一步一步往上爬呀爬的到了七樓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親愛的小瑢瑢正安穩的坐在座位上呢

不枉費我特地千山萬水跑來一趟
她正在改假期考的國文考卷^^|||
已經改到快吐血了......
嘿嘿嘿^^|||
這個時候我們的出現好像不太對勁
為了防止她真的吐血過多而昏死過去
我就在旁邊跟她耍嘴皮
久別重逢
結果話匣子一打開就聊個沒完沒了
聊到我要走了她的考卷還沒改完(總共也才兩個班)

真的好久不見耶
我一看她的頭髮似乎有點變化
就跟她說老師妳剪頭髮啦
小瑢瑢:「剪很久了啊」

啊勒~害我窘了一下 冏rz

「唉沒辦法妳看我們相隔這麼遙遠」
接下來我們兩個就同時演起來......
哈哈哈哈哈
默契好的勒

跟她聊天真的很快樂啊
而且在跟她聊的過程中我也受益良多
因為我把困擾我好一陣子的感覺都跟她講了
情緒找到一個疏導的出口
而且我講的 她懂
真的真的都懂
因為我們一起享有過那美好的快樂時光
而且也有相同的想法
不謀而合 哎呀人逢知己千句少啊

都是莫名的磁場的問題吧
這是小瑢瑢幫我下的結論
雖然這讓我感到有點無力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小瑢瑢:「這是這個(比手勢六)的問題」

對啊對啊
一語中的
是六的問題
是因為高一太快樂所以上了高二我才不適應
不適應那樣的感覺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

「高一是變態 高二是常態」

哈哈
不愧是國文老師啊(大笑鼓掌!!!)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不能用輕鬆的那一面對十五班。
我很認真的告訴小瑢瑢:「我現在都很安靜的」
我知道這就跟當年Ocookie告訴琇嫻他現在上課都很安靜是一樣的令人不相信
連懶人榆都對我這句話嗤之以鼻抱持著極度懷疑的態度
六班沒人會相信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相信
可是目前事實就是這樣
我可以仍舊一樣搞笑一樣聒噪
一樣活潑
一樣多話
可以一樣哈啦
一樣瘋瘋癲癲
就像這樣和小瑢瑢邊耍嘴皮子邊聊天
可是在十五班就不一樣了
我吵不太起來嘴皮耍不太起來
搞笑搞不出來,大笑也不行
活潑面也秀不太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安靜多了變的正經八百
明明就沒打轉要改走另一條路線
形象卻似乎大轉變
最原本的那一面卻似乎偷偷藏起來了
偶爾復活
竟然會被投以驚訝的眼光

「千儀竟然會說這種話......」

唉唷 我不要這樣啦> <
這是我的本性好嗎
十五班的各位求求你們快點把我本來的那一面完全激發出來啦
快點 我要扭轉形象

跟小瑢瑢聊天好開心
謝謝妳

這才是我嘛


親愛的小瑢瑢: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