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心情就很好。
期待傍晚某件事。
噓,這是我兩之間的事。

一早上樓,我親愛的小捲毛就已經在二樓樓梯口迎接我了
雖然說妳教室就在旁邊而已,不過還真是謝謝妳特地跑出來迎接我啊~
為了怕我或無辜的行人撞到那只捲了2/3起來的鐵門,小捲毛還好心的貼了一張紙
噢,so sweet~
果然是最棒的毛毛!^3^
不過我上樓時跟她說了一句叫她用她的捲毛把它捲上去
氣得她大吼莊千儀^^|||

恩,我今天中午有跑去找劉瑋哈啦啊。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在教室裡,整個無聊
想找的人?不是忙,就是不在
於是想起了「要給琇嫻的聖誕禮物」就這樣拎著他往進德樓七樓前進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畢竟每次心血來潮上去逛通常要找的老師都不在
或許是老天爺終於良心發現他對不起我太多次了吧
我親愛的琇嫻這次終於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沒有亂跑啦
不過她看起來很忙碌
害我小生怕怕的不太敢打擾她
小小聲的試探:「琇嫻」
「妳很忙嗎?」
她很嚴肅的同意了
害我只好馬上切入正題
「我要送妳聖誕禮物」
當我東西一拿出來後...哇賽!琇嫻馬上整個變的大High
雙眼放出愛心的光芒
熱情拍手完後才說好像拍的太大聲了
還馬上接過立刻把面前那些不重要的紙移開把他貼上去
「兩個都很帥」充滿粉紅的微笑
不愧是琇嫻啊
一整個就是讓我嘆為觀止
不過因為她真的看起來很忙
而且好像在忙什麼機密我是不能接近的
為了避免瓜田李下的嫌疑
我只好趕快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琇嫻真的很可愛
心花怒放的送我一個飛吻 XD
「老師他日報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文鄒鄒的啊...感覺好像古代對白^++^
琇嫻整個就是...太可愛了
超愛她^^

話說
現在全家都知道金城武是我師丈啊
哇哈哈

已經走下樓梯後才想到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去找那中年男子劉瑋吧
就當作在運動
想不到也被我找到了,看來我今天走運
因為平時要在座位上找到他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試過好幾次都落空
他正坐在座位上狼吞虎嚥的吃著他便當裡最後的肉排
面前還有一杯冷飲
嘿~不過他這樣還能維持體重已經不錯了
他說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嘿嘿
提醒他明天中午要演講的事情
不准呼龍過去
否則你對的起我們大家樓上邀樓下的相互招去幫你加油打氣嗎
何況我們明天中午還要跳戰鬥有氧欸
這個時候就把你擺在第一位了
明天中午看你的了^^

哈拉完之後回教室,想不到毛已經在教室前等我了,還有大胃王和Ocookie
Ocookie一看到我就說我ㄋ一ㄠˇㄋ一ㄠˇㄙㄨㄢ回來了
小捲毛說她為了找我繞了兩圈
害我一陣不好意思~對不起~
妳可以打手機給我啊!我有帶手機出去趴趴走
不過她說她有想到我可能在老師那裡
之後我們又去找Miss人,話說大家真的要給Miss人好好喝喝采
果然醒欣社的就是不一樣~XD

保佑我明天中午趕快能找到一個可以解決的方案
我已經準備好要熱熱鬧鬧玩一場了說
打死不想錯過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