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像個隨時會滿出來的大淚桶
點一被觸動就爆
眼淚說來就來 自動流出

其實我真的沒事
真的很平靜
沒有怨天尤人也沒有憤慨不平
你們大家都放心
只是情緒來了被引出來了
才會隨時隨地被感情打中了心坎
眼眶一酸
馬上熱淚盈眶

有人怒罵有人失望有人覺得委屈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在關注我的成績
我都低調了說
最驚訝的是今天午後那通手機
聽到電話那端熟悉的聲音我真的淚水又瞬間狂湧了上來
連那麼遠的你們都還記得我
差點沒再去狂哭一場
所有人的探問開頭之後就變的欲言又止
因為我很冷靜的說我考不好
你們都放心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是愛我和關心
考不好
真的只有愧疚

多怕辜負那些你們給我的愛
更怕的是我讓你們失望
因為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有多疼我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怕的 其實只有讓你們失望這回事

還有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

朋友們讓我放心不要讓我擔心
我希望你們大家每一個都好好的
:-)

眼睛不要再腫了
明天要上學
還有要忍住
不要再飆淚

關於我的目標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