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找到新的版面贊助商好開心V^^
看到Patty的簡訊內容快笑死我
好啦不要難過;這種事我以前也發生過
話說,現在都已經5月初了欸
卡片現在才出現下落會不會有點久?^^"
妳只好再投一次囉
不然 就把它當成是我寄給妳的祝福吧XDD

今天的心情跟昨天有天壤之別
全為了昨晚下課後一通電話熱線的緣故^///^
心花怒放
哈哈哈哈
我也想妳,真的,是很想
^3^

今天會去安排約會時間

天晴了

不過這意味明天體育課要測200m好煩:-P

我不甚喜歡有考試的感覺
就算是能力範圍之內的也一樣

期中考要到
maste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