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燈的寢室裡僅就著桌上一盞檯燈,耳裡傳來只有自己聽得見的音樂聲
雙手渴望敲打鍵盤卻敲不出什麼
怎麼說

這兩天又經歷了很多事
其實主要也就是兩件吧
一件是舊痛楚一件是新打擊
一舊一新的交替就像在冷熱水交替
搞得我反反覆覆
然後這個禮拜就這樣迷迷糊糊不知道要表達什麼的過完了
噢我的天。

其實心境還算平穩
畢竟每次的歷練都是一次成長
都已經經歷過那麼多了
說沒有從中學到一點什麼是不可能的
成長的痛苦很痛,但是也許是必須。
蝴蝶從掙扎中蛻變
人類從苦痛中成長

謝謝很多人
我只能說我碰到幸與不幸的事
但謝謝我身邊還有這麼多在我掉入陰霾時不吝援手向我伸出手的人
感謝再感謝
我真的覺得很溫暖,你們很溫暖
謝謝這兩天系上大家的安慰
我感覺得到你們都好用心想安慰我
謝謝你們
你們的好讓我汗顏
也許我得之於你們太多
以後我會努力的付出回報

現在廣播竟然放出突然好想你= =
(被打中)

老問題
不想再說了
我相信我是真的放下了
也真的不在意了
真的不想再在意了

都過了這麼久
自我了結是最無路可走的結局
曾經那麼瘋那麼美那麼熱烈的曾經
如今卻要用最冰冷的手親自埋葬

因為心冷了傷了碎了死了
曾經心目中的第一害的

最怕 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 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攪動著不平靜

也許吧
但經過了這麼多
我早就該放開

放開也是放過自己

無論了

就算上了報紙頭條也不干自己的事

來點開心的
今天網誌破七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