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故事
是不是該了結
有些心情
是不是該消失
有些感覺
是不是該結束

最近這幾天有些混亂
心裡煩外務事情也多
掉進一個小小的情緒週期
心煩意亂,為了誰

當小石子掉進水裡
咚一聲
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湖面就不再平靜了

心也是這樣
新進入了什麼
就不可能再若無其事了

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在這些天糾結
恍恍惚惚間太多的交纏
五味雜陳
六神無主

昨天立夏天氣太熱 大家火氣也隨著爆開
積怨累積多時到了臨界點
引信終於被引爆
轟轟烈烈

貓空山路搖搖晃晃顛簸小公車
窗外藍天白雲青山映入我的眼
隨著頻率振動
很多思緒也企圖梳理清楚

當我面對過去的自己
當我面對現在的自己
眼前相對的人,豈不就是每個階段的反射

「人與人的相處不也是如此,要珍惜初次的相遇,或許日後會發展出一段良緣。」
香道的本意即為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為此

我還是先爬梳清自己吧
找回一個多月前那平靜、強壯的心靈
先找回自信
才能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不要患得患失

海鷗的故事
機心的寓言

我承認有些話你真的說對了
我也承認我就是沒有勇氣
天時地利人和  真的是無一不可  真的很重要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如果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如果不屬於我的 就盡早抽離吧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又怎麼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