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到來的考試 累到爆肝
好像進高中後的段考總是這樣倉卒度過的
匆匆忙忙的來
措手不及的走

我的高三又會是如何呢?ˇ

也才兩天
一夜之間
臉上痘痘突然多冒了好幾顆
噢~不要!!!> <

是因為考試壓力大的關係嗎
這是目前唯一似乎可行的解釋
不要啊
變美很難變醜很容易的說
更何況我皮膚差啊
不像其他天生麗質的諸位女性同胞

期中考
完全不想讓你來
卻又有點期待你走之後的快活日子
最好的方法就是
根本沒有你的存在

游泳課
我今天擁抱你
別人在羨慕我們
因為最熱的時候我們是在泳池裡
泡涼水總比在熱情仲夏大太陽底下烤肉揮汗跑操場好^++^

一百公尺
我有的拼了
阿布拉跟我說我划水打水的頻率都要再慢兩倍
歐買尬
要體力沒速度
要速度沒體力
真難為
為什麼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呢

這學期游泳課空間都是我們班獨享
泳池好大
好自由

心呢
海闊天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