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會期中考結束真是了結心中一塊大石
心頭從期中開始以來延續半個多月的制箍感總算消失了
終於可以好好大哭或大笑一場
毫無負擔

最近發生的事情這麼多
要不是星期四還有初會期中考
也許早在上週末亦或哪天晚上就已經倒下
淚流滿面或深夜不眠
真的很感謝主動表達可以陪我喝酒的人
不勝感謝
現在我考完了 可以喝囉XD

也是因為還有期中考
才勉強控制這段時間生活沒有脫軌
失控演出

考完的輕鬆感真好
考完之後的會面 更讓人期待
謝謝Patty的加油簡訊
就感心 超感動的啦
不過考完才看到^^"

七點的台北車站
二樓微風廣場
三個學校的三個好朋友
最知心的人見面總是最開心

要約  才會見面
持續的頻率才能聯繫感情:)

等了半個小時的車
夜晚的統聯 窗外流動的夜景
好朋友輕聲聊著生活心情一切一切
這樣溫馨的氣氛  是我最愛的

我們有超級要好啊XD 哈哈哈
這個梗一定會被我笑很久很久
聽到都大笑了

我們真的都沒有一起出去遠行過耶
連一起搭車這都是第一次
原來廖紅人的阿姨在宜蘭開民宿
那太好了 暑假去XDD

大家真的該一起出去玩一次

最近這段時間
是設定的轉換期
希望能慢慢自我修復
希望

捅一個傷口很快
癒合一個傷口要很久  而且還會留下疤痕
心破了個大洞
要補多久才能好?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我會好起來的

也許需要換一個環境 換一個心情
換一個輪廓
離開感覺窒息的地方
出逃
逃跑

跟著感覺走
想做就做 率性而為
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明天是從三個月前就開始布局的215慶生團慶生會
期待看到散布北中南的大家囉
還期待有驚人的新八卦XD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