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收到充滿感謝的簡訊
嘻嘻
收到妳的謝意有感動到
妳說會讓自己過的開心
我也開心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只是
為妳放心的同時
同時突然感到自己很悲哀
可笑
我這樣用心的去對待身邊每一個值得的人;
真的很用心也很貼心了吧
我想我做的應該不算少了
這樣細膩的關心
結果我自己呢?
我愛別人誰來愛我?
回饋有時候跟付出不成正比的讓我覺得我都是白忙的
自己在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暗地方便人家人家還不領情沒感覺
在人際關係之上我盡心盡力
想對大家好為別人著想
總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過的如意快樂開心
這樣還不夠大愛嗎?
可是呢
看看現在
我自己最想要的卻得不到......

是很悲哀
好不平也好不服
很怨
老天爺待我好不公平

好想大哭又大笑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