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被雨聲吵醒的
雨聲淅瀝嘩啦批哩啪啦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天啊今天下午要去掃地欸......

心酸

那群在女中考的考生何德何能
竟然能讓106來為他們服務
來幫他們收尾擦屁股
你們這群小鬼也太榮幸了吧
想也知道DM廣告傳單垃圾一定有的啊
而且還下雨耶 下大雨
紙會黏在地上爛掉......爛糊糊......= =
清掃工作就是難上加難

心酸 心酸 心酸... > <...

今天是第二天學測
天氣怎麼跟去年差那麼多
記得去年晴空萬里太陽很大顆陽光普照
這兩天竟然傾盆大雨下不停
好處是陰天很涼
壞處是下雨很麻煩
而且我覺得雨聲會干擾作答
那我要感恩
幸好去年沒下雨

七早八早就在算數學
同樣的時間.同樣在下雨.同樣是數學
不同的是你們是提心吊膽的考基測
我是輕鬆的寫作業XD

阿哈我這次超級認真
數綜3-2動手寫完了
這次不會再借別人的來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