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的時候還滿喜歡禮拜一的

下了好多雨
有點衝動要出去淋一淋
最近沉浸在blue中都這樣想意氣用事

想淋雨

想大吼大叫

想剪頭髮

想燙離子燙

想離家去外面漫無目的的晃

Jordan今天好正式
西裝呢
結果下半身是牛仔褲

耍感性耍到我們心坎裡
簡報配上精美插圖照片
小杰送了我們一些話

剛強 溫柔
理性 感性
遠視 近視
頑固 豁達



運→積極程度


當然這些字眼後面都是有解釋的
那些放在我心裡頭一輩子受用吧

偉玫今天也以嫁女兒的心情說了一番話
字字打到我心坎裡

說實話
最近每個老師都會說好多話
為了我們上高三也為了我們會拆班
句句我都認真聽
他們的智慧我覺得好讓我值得思考
已經過來大人的話會給還沒經歷的我好多方向

好徬徨
我充滿疑問
對人生充滿質疑
感情太多
是溫柔也是多愁善感
優點盲點我知道
要怎麼過要怎麼處理要怎麼解決
好多思緒在我腦海裡團團轉
突然覺得那些所謂的正向思考心理諮詢是另一種形式的阿Q
不過我還是需要它

七情六慾
好難懂好難懂

我的腦袋需要多一些東西來分散注意力
除了她和未來
最近一直運轉的結果
都快炸了
你們知道嗎?
我現在在期待高三。
也許到那時候,我可以把這些事情都放下了......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好多好多
我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