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藝中放映的本月休閒電影
也許是因為今天大雨從早到晚像免錢似地一直下都沒停過
冒大雨前往的人並不多
讓人有更輕鬆的心情觀賞這部浪漫喜劇

安海瑟葳vs凱特哈德森
當今好萊塢兩大甜心

安海瑟葳從麻雀變公主起嶄露頭角
真是越變越正!
又瘦身材又好

凱特哈德森也是極受歡迎的金髮甜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她的作品

描述一對最要好的姐妹淘
從小到大共同的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世紀婚禮
當結婚的日子終於到來
卻因為一個突槌而讓兩人的婚期撞在一起
這次,最好的朋友卻因互不相讓而交惡
最了解對方的兩人,甚至無所不用其極展開惡搞大鬥法......

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當Emma婚禮被惡搞而氣沖沖轉身衝出自己會場衝向Liv婚宴會場時
在中間守候的飯店人員馬上通風報信的一句:「我們遇襲了!」
那一句笑死我 :-O

最後結局有點意外
但也讓人感動
人生何其有幸,能夠擁有一個無話不談、心心相印、互相珍惜、比你自己還了解你的死黨、知己、好朋友?
當擁有這樣的一個人(甚至不只一個),永遠相伴扶持,一生最重要的好朋友,就會知道那有多珍貴。
很溫馨:)

電影結束後的瞬間
彷彿有這樣一個聲音問
誰是你這樣的一個人?
誰是你想要一輩子在身邊的人?
誰是你想要的伴娘?
我腦海中第一個馬上浮現的人是God
隨即立刻出現了洪米巴和yellow(咦?伴娘?)
還有Patty、Sharon、Vident......

真是明顯的各階段交到的好朋友 哈哈

當然還有
就在我身邊
生日卡片上說要當我伴娘的五碗啦^^
我可是一直記在心裡的呢XDD

電影結束後我們兩個還一直沉浸在餘韻裡
意猶未盡的討論感想
我說Patty說朋友有分好多種
五碗:「有當伴娘的朋友」
哈哈~

婚禮,還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