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有了羈絆 什麼都不一樣

我想我又要開始作惡夢了
又要開始魂不守舍渾渾噩噩魂不附體
動不動胡思亂想想好多
情緒低潮 又要開始發作了

唉 我一直跳不出來這個感情漩渦
沒辦法瀟灑

也許 又要強顏歡笑
又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其實是劇痛到麻木的痛

本來以為 一切都結束了
以為 終於歸於平靜了
終於回到我原來的生活了
終於可以再讓我沒負擔的笑了

原來 還沒結束

多愁善感的那個始終有心事難解的master 又發作了
─────────────────────────
好啦
好像我轉組讓每一個人都嚇到
無一例外
每個都眼睛睜的大大的嘴巴張的開開的成O字形
再用疑問語氣問一句真的假的

我明明就很低調
為什麼這件事情這麼多人都知道
我不想爆紅吶
竟然還私底下用這麼快的速度幫我宣傳
原來我也是有成為八卦主角的實力的
第一次吧我想

原來妳也那麼紅
哈哈
不愧是親密夥伴
我們兩個都是有實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