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ef20877/17/1844817650.jpg_###}

今天開始填志願了耶
但麻煩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定志願序!(拍桌)
真想跟高中生一樣爽快的照分數高低排一排然後瀟灑丟出去就好
不過我當然沒那個膽
好歹也要仔細檢查一下吧
免得到時莫名奇妙被發放邊疆
那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欲哭無淚了

對善變的人來說填志願很難欸
我的志願順序就跟我的人一樣善變= =
既善變性向又不明確
過去這幾天志願排序變動了無數次,一日數變
到現在還是處於不穩定狀態
個人認為叫我排出一份確定的志願表困難度還挺高的


分數不夠就不能隨心所欲
就被限制住了綁手綁腳
就要擔心這個操煩那個

三心二意

直覺就覺得我的人生該從高雄台中一路向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