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第三天
我已經開始沒耐性了
有股衝動想速戰速決
管它的就瀟灑帥氣的丟出去吧!
忍耐多天已沉不住氣
但面對的是送出就不能後悔的大學志願表我當然是這麼沒種
按捺滿腔不耐繼續和各校系大眼瞪小眼
出入於各方資料中繼續磨
這叫慢工出細活嗎?
我看是折磨我這個急驚風= =
拖拖拉拉的一點也不爽快!
問題是這個好像不能太爽快......
爸爸一點也不解我宅在家和眾校系面面相覷整整三天已經要到相看兩相厭的地步
語氣輕鬆的招呼我去休息吧!明天再看
殊不知我已經快要無法容忍它了啊

只要一件事拖太久,我就會開始沒耐性
現在就是這樣

吼!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它送出去!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甩掉這個燙手山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