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地理好難> <
真質疑老師是不是訂錯考卷

早上還是感到很疲倦
歷史課有一小段時間眼皮快撐不住
當看到我字跡變醜扭曲的時候就知道我愛睏了
下課趕快趴了一下
不然等下國文課要怎麼過XD

結果國文課還是淪陷了= =
偷偷昏沉了一段時間
昭君應該有看到我的雙眼迷濛^^"

我努力撐著不可以趴下去
畢竟印象中我沒做過上課中光明正大趴下去睡覺的事

中午又訂了一次飯糰
其實它有真材實料只是size有點小
所以讓人覺得它貴了

下午地理課我們幾個火藥味有點重
頗挑釁老師
大概今天吃錯藥了吧;坐在前面就肆無忌憚耍起嘴皮子來
槓上了

放學還接了通馥綺的電話
我手機轉震動放在口袋還能接到真是難得(妳知道的^^")
抱怨的事情聽來也真讓我覺得有點過分了
希望能圓滿解決
畢竟接下來這一年你們都是同班

快五點才和盈安、Ben、敬文一起走到中正路
哈哈今天放學太有趣
是星期五的關係嗎?
大家狂聊天哈啦好開心

地理老師也留太久,每次都硬把他留下來問問題一週兩次真辛苦他
姿儀太認真筆記達人超水準,我想那是我一輩子達不到的目標^^"
摩登狗兒的話題太爆笑
Ben談起BL整個眼睛閃亮亮還扯到古文經太好笑
涵方也是個有趣健談的人,還有我不姓廖= =(竟然還叫的這麼順)
讓真正姓廖的小天和我一時默默無言
敬文很健談公車上一路聊而且她跟毓珊是小學同學:-O
珪欣提供的同學名字倒過來唸真有爆點:-)
滾雪球式的輕鬆閒談
噢大家天南地北聊的好開心!

抽籤換座位是最終高潮
好像樂透開獎在場者一直大叫
還重抽了一次呢真是刺激
哈哈過程真精采
最最最滿意的位置!毓珊旁邊
我可以滿意開心過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